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大雅家具特賣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屯獨立筒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北區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區家具行床墊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屯家具行家具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里家具行桌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區機能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場酒醒了,是陽光把我叫醒的,不是記憶把我吵醒。我知道酒后的睡眠是干凈而徹底的,似乎連做夢的能力都沒有了。頭腦里一片空白,記憶變成了一片廢墟,我有一種恍惚如隔世的感覺,秋天的陽光就那么隨意地潑灑在我的身上,溫暖中總有幾分冷漠,搖搖頭,頭痛愈裂。醉一次,我的心就有一種被掏空的疼痛,似乎有一種被曬在沙灘上的焦灼與無力,等我的心再回到我的胸中的時候,我覺得我似乎又回不到從前又走不到現在的那種茫然與空洞。在一場又一場的醉酒中,我一點一點地老去,我的心變得在麻木中又格外的敏感。        昨晚我不記得我怎么回來了,我只記得喝到最后,我把喝上的酒水都變成淚水,我的生命就被那兩種液體浸泡著,無聲的燃燒著,酒水又辛又辣,淚水又苦又咸,那種五臟六腑俱焚的疼覆蓋了我心靈的曠野,我似乎就看到我的心就那么碎成片片,如一場梅花雪紛紛飄落,我多希望就那么一場刻骨的心碎覆蓋我所有的記憶,醒了以后,我不再疼痛,我不再流淚,忘了關于你的點點滴滴。可是我知道不著邊際的痛,那無邊無際的憂傷清醒的日子追隨著我,醉酒的日子纏繞著我,我走不出去。          一屋子的陽光靜靜的等候,時間在旁邊默不作聲,一轉身,孤獨依舊躺在我的身邊。樓下偶爾傳來孩子們的嬉笑,我看到窗外那一隅湛藍的天空了,我心里的痛被陽光揉碎又灑在我的傷口上,我不知道我的傷口在什么位置,我只知道我渾身都有一種無處不在的疼痛,我不知道這種方式一次一次的告別是一點一點地忘記呢,還是一絲一縷的銘記呢?多久了我沒有這樣肆無忌憚的想過你了,多久了我再深的疼痛我也只是沉默。每一次酒醒了,我總找不到我生命的重心,我總有一種“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感覺,可是伊人何在?我更沒勇氣攬鏡自照,“日日花前常病酒,不辭鏡里朱顏瘦”,可是瘦了為誰?我不知道昨夜是不是雨疏風驟,是不是月亮流著淚水打濕了一大片星辰,可是昨夜的星辰昨夜的風中你又在何處?“一川煙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的時候你又在哪里?多少時光我就以這樣的方式想你,一種潮濕蔓延在我的心頭,滿世界都回蕩著你得腳步聲,我聽到我的愛情在枕邊輕輕嘆息,我看到我的愛情孤獨的背影又徜徉在深秋的風里。        為什么當一場酒醉之后,一切記憶都死去了,唯獨那份思緒依然在我的痛苦中跳躍,半年的光陰也該埋葬了那份單薄的感情,可是,多少次以這樣的方式告別,我依然守著自己的空白。我想不起我說了些什么,我知道我一定又被淚水淹沒了,我為什么經常給你制造這份尷尬呢?明明知道,你離開我的那一瞬間,就和我相向而行,我如潮的痛苦淹沒的只能是我滄桑而抑郁的容顏,再深的痛只能是默不作聲。夢里總是看見,醒來卻不敢去想,不敢去觸摸,我已經嗜痂成癖了。這樣的時候,我心情灰的找不到一點點缺口,鋪天蓋地的痛蔓延開來,我便有一種找不到傷口卻又無處不在的疼痛,我知道對你得思念就像是一樽酒,我永遠活在那分記億的芬芳里,希望總是蔓延在傷口里。       我知道我不能再這樣沉淪下去了,腳下的路不能再靠記憶照亮了,心靈深處也不能再靠記憶取暖了。有時候覺得心老了,老的像一棵飽經滄桑的樹了,對季節里的風霜雪雨都不再敏感了。可是失去的是無可比擬的心動,留下的卻是不可名狀的迷戀,我不知道什么樣的迷戀需要用我的淚水一邊邊的祭奠,這樣的祭奠是為了忘卻,還是為了更好的記住呢?原以為埋葬就是一種死亡,如今我才明白,埋葬是另一種新生,記憶里的墳冢已經郁郁蔥蔥,隨著思念搖曳的岌岌草如同我的執著,我的堅守,也許有些人是用一生去回首的。       窗外陽光紛紛擾擾了,屋內我依然恍如隔世,我知道我不是孤獨才愛上你,而是我愛上你才變得那么孤獨,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想你得時候才明白什么是寂寞。記憶里的笑聲與淚水就把我寂寞的日子一寸寸拉長。想你的時候,心里就有水一樣的濕潤與渴望慢慢掠過,我又一種窒息的心痛,甜蜜的悵然,一點心慌,一點酸楚……是不是愛一個人就像春天的常春藤,總是纏繞,一直把自己纏得沒法呼吸,到了秋天,枝枝節節都寫滿了攀援的快樂與枯萎的苦痛,密密匝匝的心事給了我呼吸又讓我窒息,我就眼睜睜看著自己被時間流放,被愛情放逐,我就那樣放任我的苦痛,我才知道有多少開始沒有結束,我的憂傷結冰了,凍的心都麻木不堪了,也就不那么痛了,沒有你的日子就那么傻傻地過,讓記憶的清香彌漫著我的每一個寂寞而又平淡得日子。也許愛如秋葉,隨風而至,隨風而逝,多少時光我覺的寂靜比喧囂更為張揚,在寂靜里滿世界都飄蕩著你得身影,喧囂的時光我在肆意揮灑我的寂寞。我的寂寞睜著空洞的眼冷冷注視著沒有你的日子我是怎么走過,一個人守著愛情的殘羹冷炙,心里也早就杯盤狼藉了,也許愛過才知情重,醉過方知酒濃。          很多時間我不敢去想,仰首是秋,俯首已是冬,我再醉上幾次日子可以滑過這個冬天,你再告訴我,再走過幾個秋,再涉過幾個冬,我可以忘了你。看著秋風中奔跑的落葉我不再去推想你傷感的容顏,看著冬日里倔強而固執的落木我不再渴盼你溫柔的視線,愛你就如我門外的這條小河,我無法改變她的方向。想你已經是一種習慣,我的愛情已是花發蒼顏了,流年偷換,唯獨沒換的是你略帶滄桑而抑郁的臉。       戒了吧,從今天起,我做個幸福的人,一點一點戒了你,一場一場戒了酒,哭過了,愛過了,笑過了,痛過了,然后我就糊涂的心安理得,等待著歲月的霜從頭頂一片一片落下,等有一天我們都老得找不到一點點曾經年輕的證據,我再見到你,我會笑笑說,我是一場又一場的酒把我摧殘老了,我曾用心愛過你,可是一切都過去了…       新的寄托新的希望里、希望我會幸福。

讀自己喜歡讀的書,這并不是說,自己不喜歡讀的書就不是好書。閱讀一本書,首先要我們對它感興趣,如果我們不感興趣的話,即使是大家公認的經典名著,閱讀起來也是痛苦的,從中無法獲得閱讀上的快感。我初中時代讀大仲馬的長篇小說《基督山伯爵》,夜以繼日,讀得津津有味,許多情節至今還能在我的記憶中浮現出來。瑪格麗特·米切爾的《飄》的確是一部世界名著,但厚厚的兩卷本《飄》放在書架上好幾年了,至今我還是只讀過前面的那幾頁。 有些好書,以前不喜歡的未必現在或者將來就不喜歡,因為一個人閱讀上的興趣和愛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社會閱歷的加深,以及人生境遇的變化而有所變化。《紅樓夢》的確是一本好書,很多時候,有人問我讀過《紅樓夢》沒有,我只能說讀過一點點。這并不是說《紅樓夢》就不是一本好書,僅僅是它不適合我的閱讀胃口,至少不適合我現在的閱讀胃口,它無法提起我的閱讀興趣。 我20歲的時候買了一套《資治通鑒》,曾下決心要好好讀讀這套書,哪怕就是通讀一遍也行,但我沒有成功。直到前不久,我才有興趣把這套書重新拿出來好好通讀了一遍,有些篇目我還反復閱讀了多次。在這樣的閱讀中,我享受了快樂,開闊了視野和眼界,獲得了知識,這樣的閱讀是有效的。這次對《資治通鑒》的閱讀,直接催生我去閱讀《二十四史》的渴望,于是我花了800多元買了一套八卷本厚厚的《二十四史》放在床頭,成了我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每天必讀的重要書籍。 別林斯基說:“閱讀一本不適合自己閱讀的書,比不閱讀還要壞。我們必須會這樣一種本領,選擇最有價值、最適合自己所需要的讀物。”我覺得,如果不是專門的做學問,讀書最好隨著自己的興致而有所選擇。古今中外,真正的經典好書是數不勝數的,如果我們都想去讀的話,那么,就算窮盡我們一生的精力,一天就專門讀書也是讀不過來的。我們讀書的目的不管獲取知識也好,還是精神愉悅也好,主要還是希望有所收獲。因此,讀書應該有所選擇和側重,首要原則就是要自己喜歡,要有興趣去讀它,要讀得興致盎然。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閉目,久久不愿醒來。怕一睜眼,一縷晨光把我從夢境中切割出來。雖然那夢貧瘠得近乎蒼涼,飄搖得難以捉摸,但故鄉的味道濃郁芬芳。 夢是無形色味、無影蹤的,可我總覺得它有手腳,有面孔有心,更有方向。一鱗半爪,一眸半念,它能大手筆揮灑、糅合,再創造。一個農人與李白與牛頓的夢境,意象是有差異的,因為夢無論如何東拉西扯,無論如何枝繁葉茂,皆離不開生活的根基。夢,是有根的動植物;夢,是有原鄉的云朵。 夢里,我在故鄉。一間簡陋的房屋,一個古樸的大院落,似乎像我的娘家,又似乎像我的婆家,又似乎像我工作過的校園。我如獲至寶,吱扭扭,推開舊式屋門進入,屋內深邃。我跟先生說,足夠住,隔成兩室一廳好了。并點指著,這放個案板,那放個書桌。再細看,墻壁斑駁陸離,一眨眼又變化為柵欄,但有陽光熠熠滲入。 推開后門,左邊一空地,右邊為大操場。我驚呼:我要種菜,我要種花,我要與孩子們一起跑步。先生笑說,好啊好!語音未落,一牛一犁一人,正在地里忙碌,是村里的金明伯。犁過的地,濕漉漉的,翻起的泥土像一條條魚,魚鱗閃光。窗前墻根下,斜出一棵七扭八扭的古石榴,一樹明晃晃的花,地下還有片片濡濕的落紅。 正此時,鬧鈴不解人意,來了。一驚,夢也隨之散了。急忙閉目,把一縷晨光推遠,收拾散落的夢。眼角有淚溢出。 夢的方向,或許就是心的方向。我似乎明白了些許。遂想起古人的倆夢:清人夢鶴與莊周夢蝶。他們做的夢,浪漫唯美,昭示了心的方向,也成就了千古佳話。 《仰視一千七百二十九只鶴齋叢書》,書名源于一夢。趙之謙,清朝人。做夢進入一片鶴山,仰視天空,漫天鶴飛,他細數詳記,共一千七百二十九只。夢醒后,他把滿室藏書和自己的作品,一一排列,編了套叢書。原來那鶴,就是他心中能飛的書;而他的書,也正是能隱身的鶴。詩意的夢境,實則是他心的獨白,心的方向。 還有莊周,夢中化蝶,翩然于花叢之中。心魂的出殼,超脫與自由,這正是莊子一生心的追求,心的方向。 因此,無論世界有多廣闊,無論宜居的風景有多攝人心魂,也無論能走多久多遠,那個心靈的原形,總在植根的原鄉,靜靜地等待著。最初出發的地方,裝滿童真與閨夢的地方,蕩漾鄉音鄉情的地方,時常在夢里明亮著,像星星點燈,照亮歸家的路。 夢里,潛伏的影像,是活色生香的,大多是不會說謊的。夢的方向,即心的方向。閑暇或退休了,回故鄉去。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台中大雅布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家具行椅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台南永康軟裝潢布置推薦台中家具行書櫃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高雄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vt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