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豐原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潭子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區家具行貴妃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霧峰家具行椅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屯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情若顏希,顧影自憐。涼城舊事,歲月安好。浮生若夢一場空。 我以為我可以告別頹廢。我以為我可以好好過著。我以為以后的世界是很精彩。原來,我一直活在我以為的世界。 我不喜歡現在的這個樣子。我不喜歡我那么努力卻什么也得不到。我不喜歡看到那么多傷痕累累的現實。遍體鱗傷卻還要捂著傷口微笑著說我愛生活,我向往著生活開始的每一天。 每天黎明的時候是可以照射進來很多很多的陽光。它可以驅除黑暗。可它照射不進來籠罩著我的那些陰霾。我也曾痛徹心扉的虛偽說著我愛陽光。我愛我的生活。可我為什么每天還要被黑暗吞噬。我的那顆心臟,醫生都告訴我說它鏗鏘有力,為什么就跳不出來那片陰影。那片海。 有時候特別喜歡一個陌生的地方。干凈,明亮。沒有煙頭。沒有潮濕。卻有時候也特別討厭一個陌生的地方。就算不想面對了想逃,也不知道可以躲到什么地方。 真的很想把自己裝進一個很大很大的箱子里面。封閉的空間。只有我自己的心跳。這樣就好了,就沒有任何失去了呀,不是嗎?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自己,明明很害怕孤單,卻還要拼命趕走自己身邊的人。最后只剩下自己,說話都沒有人聽。像不說話的布布。 顏希,對不起。沒有什么是委屈。已經做了那么多不是自己想做的,卑微了你。我道歉,我沒有好好的。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的。可我沒有做到。不管你會不會原諒我。可我真的已經被那個所謂的美好的生活俘虜了,成為了最卑微的傀儡。沒有誰操控。也沒有自己。不流淚,不能鬧。這不是你想要的,對嗎? 原來你說過你最討厭的是口腔里面充滿了煙味,所以即使無奈抽一點點煙,也會刷兩次牙的呀。是不是很可笑,現在卻抽那么多。麻痹不了神經,卻身上充滿了你討厭的味道。 我很懷念原來的你,顏希。你其實就是一個神話,然而你卻說你只是一個容易破碎的夢。像泡沫一樣。想拿,怎么也不可能擁有到。可是你現在知道嗎,現在的你那么想擁有的,不管付出多大努力,做多少的認真。卻不是你的。不要嘲笑現在的你自己。其實現在過得更累,不是嗎?可又能怎么樣? 我開始懷念原來的顏希了。明明是小孩子,卻已經開始裝成大人了。未曾長大的自己,穿很大的衣服,留很長的頭發。裝很成熟的人。有時候你的冷漠,可以代替你拒絕很多你不想看到的事情。簡簡單單的每天吃飯,走路。聽課,睡覺。從來沒有想過失眠一整晚,第二天要怎么過。顏希,看到現在的自己,你會不會也會哭?對不起。 你以前也說過,我們都要好好愛自己。你說你不習慣開車那么快的速度。很危險。可又知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那么的喜歡飆車,喜歡喝多以后拼命的擰下油門,飄飄呼呼的感覺,呼嘯而過的后風。極度危險的體驗。幸好我沒死。凌晨的馬路,沒有車,沒有人。有安靜的路燈。有速度的快感穿刺整個大腦。你知道了也會不會罵我為什么要那么傻,不想活了是不是?可是幸好我每次都可以沒事。那我告訴你,那場車禍,死的人不是我。你是不是很慶幸。但我寧愿那會是我。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不是我?為什么! 你知道嗎,因為張帥杰死了我才遇見了你,如果沒有了你,我就真的變成行尸走肉了。顏希,對不起。原諒我做了那么多的事情。也讓你身邊的那么多人都離開了。你知道了,你肯定會罵我的。可又有什么用?走了就不會再回來了,不是嗎? 顏希,你說過你想要看看大學什么樣子。我現在已經上了大學,怎么樣。滿意嗎?對不起,這不是你想要的對不對。你說你喜歡干干凈凈的東西,你喜歡天藍色的東西。我會每天把床收拾的干干凈凈,我會穿全身淺藍色的衣服。我不確定我在這里還能不能像你以前一樣,躺在沒有人的大操場仰頭看藍藍的天空。不說話,看很多很多會變化的白色云朵。慢慢一點點遮住刺眼的陽光,然后再一點點消失。陽光太刺眼,會灼的眼睛疼。然后看不清楚瞬間的一切。 我想知道你原來也是這么自私嗎?是你的,就是你的。不管好的,還是壞的。你都會珍惜。你那個時候會累嗎?就算你累,你也不會抽很多煙喝很多酒。然后吐到自己胃里空的甚至吞出血絲,苦水。對吧?你當時是知道會很難受所以才不那樣做的嗎。現在我知道了呀,究竟有多難受,可為什么現在的我還是會那么做。 顏希,你走了就回不來了,我找不到你了。你說的你消失了。我就真的再也找不回來你了。可你現在看看現在的你。是怎么樣。難道你就沒有一點觸動嗎?是,就算是有,可你又能怎么樣。你只是顏希。你不是你說的那個神,現在我的生活,也不會是那個屬于你的夢魘。我真的逃不出去。 顏希,對不起。 還記得你說過的,: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可以打小怪獸。這次我做奧特曼好不好,我不要疼。 ——顏希。

朋友送給我一種食物,長方形,兩個纏在一塊,用深褐色樹葉包裹。我不知何物。朋友說,這是槲(hú)包,是他家鄉盧氏的特產,相當于我們這里的粽子。 看我疑惑的表情,朋友解釋,槲包是用槲葉包上黍米等食材煮成的粽子。盧氏縣流傳著一首民謠:“麥兒熟,杏兒黃,五月初五是端陽;雄黃酒烈艾葉香,香草袋子掛脖上;花花祃(mà)兜蓋肚皮,家家槲包香又香。”槲包是盧氏人世代相傳的節日食物,具有紀念愛國大詩人屈原之意。每年端午節前夕,家家戶戶洗槲葉,包槲包,煮槲包。香噴噴的槲包,延續著兩千多年的歷史風情。 槲包極具地域特色,只有嵩縣、盧氏、魯山、欒川、西峽等少數縣的山上才長這種槲葉。朋友說,在盧氏,也只有處于西南長江流域的七個鄉鎮有槲葉,他的老家也包括在內。 小時候,每到端午節前,他經常和家人一塊兒上山摘槲葉。新鮮的槲葉上有絨毛,需要放鍋里煮一下,去掉生澀氣,然后晾干,用時在水里泡軟即可。槲葉有一種很獨特的清香,蒸饃時,采幾片槲葉襯在籠屜上,蒸出的饃有一種清幽的香味。 槲葉用得最廣泛的,還是包粽子,這與地理條件有關。盧氏屬深山區,不適宜種植水稻,只有黍子、谷子或高粱等,蘆葉很少,當地人就地取材,上山采槲葉,將黍米等谷物包到槲葉里,包成長方形,兩個相對纏在一塊兒。所有的槲包包好后,放到鍋里煮熟,就成了獨具特色的槲包粽子。 我拿起一對槲包,解開,再捏起一個,小心翼翼地揭開一片槲葉,三片葉子里包著的是黍米,黏黏的,紅豆把米也染紅了。我輕輕咬上一口,慢慢咀嚼,淡淡的米香混合著槲葉的清香,在唇齒間縈繞。 朋友說,現在槲包餡的品種很多,黍米,小米,大米,佐料有棗、花生、豌豆,甚至還有肉餡。這些槲包被冷凍后,作為盧氏特產銷往全國各地。更難得的是,槲葉富含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特別是它含有的槲葉素,更是一種天然的防腐劑,還有一定的防老化和抗癌作用。 真是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雖然地域不同,但人民用智慧創造了不同的“粽子文化”。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要不是2019年10月漂洋過海回到故鄉為母親奔喪,我四十年前少年時期留下的對故鄉柿子和柿樹的印象不會再一次被勾起。 我的老家位于陜西省合陽縣。自我1979年14歲背著鋪蓋卷和自備干糧去六里外的寄宿初中讀書,除了寒暑假在家里度過外,求學和工作將我帶到離家越來越遠的地方:十五里外的高中、四百里外的大學、萬里之外的美國。離故鄉的距離越來越遠了,可思念故鄉的心卻離它越來越近了。 忘不了故鄉的父老鄉親!忘不了故鄉的一草一木!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兒童和青少年時代的一些美好的記憶只要稍微觸碰就會像沖開堤壩的潮水奔涌而來。 母親的去世既在意料之中,又顯得突然。去年五月,我和愛人探望她時,兩年不見,她的身體變得越發瘦弱多病,即使在我的攙扶下走上幾十米都是困難。十月回中國安葬母親時,心里雖有難言的悲痛,也慢慢接受母親的死亡和相信她在天國的幸福。在家鄉滯留的幾天,每天從家里走到墳地招呼挖墓的人,看著母親下葬,和下葬后第二天給墳上燒紙,經過的路段都看到一樹一樹的柿子,鮮紅, 锃亮,像黑夜里閃光的小燈籠,我的陰霾、暗淡的情緒像打開了一扇窗透進了一點光亮和輕松。 由于地理位置偏北,家鄉的秋天來得較早。剛交上十月,早上起來可看到夜里留下的一層白霜,柿子樹的葉子也一大半地掉去,留在樹上的是淺黃色、橙黃和火紅的柿子,有的兩三個掛在一枝,有的四五個掛在一枝,互相簇擁著,沉沉地壓在枝頭,明亮著、閃爍著,像燃燒正旺的小火球,在藍天白云的襯托下煞是耀眼,像一大福色彩迥異的賞心悅目的油畫。 紅彤彤的柿子不僅好看,也很好吃在。我的記憶中,四十多年前,農村還沒有實行聯產承包責任制,柿子樹都屬生產隊,成熟的季節,村民們將柿子從樹上卸下來,低處的婦女們用手摘,高處的小伙們用竹竿打,然后大家將落在地上的柿子撿到筐里,放學后我和其他的小伙伴也加入到撿柿子的行列,爭先恐后將散落四處的柿子從草中、 坑洼中撿出來,滿懷勝利和喜悅地放在筐里或交給父母。柿子收完后,生產隊將它分給每家每戶。爸媽則將分到的柿子分成兩堆,撞爛的均切成小塊和削成柿餅,曬干以后將它們放在缸里,封嚴,等待它上霜后拿到市場上去賣,換回糧食和日常花費。賣不掉的就供孩子們吃。在青黃不接時,早上上學前,媽媽給每人口袋里裝上幾把柿塊或幾個柿餅,幫我們充饑。沒有撞壞的柿子爸爸則在院子里搭一個架子,放上很厚的玉米桿,柿子放在中間,上層再蓋上厚厚的玉米桿防凍。來年二三月柿子就軟了,爸爸將我扶到架子上,將軟的柿子撿出來,用溫水浸泡即可食用,味道香甜爽口,是難得的佳肴。有時也用它拌炒面,混在一起當飯吃。在我成長的困難時期,柿子的作用就像糧食,幫我們度過了一段艱難的難忘的童年和青少年時期,所以心里永遠珍藏著對柿子和對大自然的饋贈的感激。 四十年后,看著鮮紅的掛滿枝頭的柿子,我問弟弟現在村民還像過去那樣收獲和保存柿子嗎? 弟弟說,村上的年輕人都到外面打工去了,由于缺乏勞力,市場上也沒人買柿子,樹上的柿子大都留在了樹上,供麻雀等小動物食用。是的,現在村民的溫飽解決了,再也不用儲藏柿子緩解饑餓了。這是好事,是家鄉的變化,但對滿樹無人收獲的柿子也是一種浪費,不能不讓人感到憐惜和遺憾。 時代進步了,家鄉人民的生活發生了變化。過去被大家視為珍品只在逢年過節才能享受得上的蘋果、核桃、柿子等農產品現在隨時都可以吃上。不知新一代的家鄉人民是否還像我們六十年代出生的那代人對這土地和上天饋贈的食物還有那份珍惜,那份感激? 久違了,家鄉的紅柿子!你的鮮紅和晶瑩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現在父母雙雙過世了,我的年齡也超過了半百,我不知道什么時候再能回到故鄉,特別是在秋天,能再次重溫和品嘗故鄉的柿子!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台中大雅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烏日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閱讀區沙發傢具行台中南區家具生活館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新北三重軟裝潢工廠台中潭子家具行鞋櫃訂製 台中烏日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兒童房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vt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