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區家具行穿衣鏡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賣場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烏日家具行餐桌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里懶骨頭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里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屯家具設計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豐原家具賣場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今天,在看一本書時,我覺得十分感動,但又為女主傷心,但是說到底還是命運捉弄人罷! 故事講的是:“一個知性、優雅而又有學識的一個女孩愛慕上一個男生。”而那個男孩知道后,他的女朋友(a)便讓她的男朋友跟那個女孩交往以此來掩蓋外界對他們交往的壓力。無奈與女朋友(a)的消磨又因為父母那邊的壓力。他便應了所有人的要求去追求了女孩,女孩也因為(a)的幫助和(a)成為了好朋友。 后來,因為父母的原因男孩和女孩結婚了。女孩深深愛著男孩,可男孩并不愛女孩,女孩也為男孩付出了許多,可是男孩并不領情卻認為女孩多管閑事;女孩為男孩舍去了夢想,為他傷害了唯一愛她的爺爺。 到最后了男孩只是一次一次去見(a),把愛他的女孩傷的遍體鱗傷。男孩想要和女孩離婚,女孩不同意,在與男孩的爭吵時,(a)來了,知道原因后拉推女孩,女孩從樓梯上被(a)推了下去,男孩要送女孩去醫院,(a)不同意,后來女孩還是被送去了醫院。 女孩到最后還是因為流血過多而死亡,在臨死時她說:“我不恨你們,但是記住我永遠不會原諒你們對我的傷害”。 五年后,男孩與(a)同居了,但是兩人卻一直沒有結婚,(a)多次與男孩說結婚這事可是男孩都拒絕了。在同居這段時間男孩常常與(a)吵架,每一次男孩都會想到女孩,想到她都會后悔。 女孩有個哥哥,與女孩同父異母;他親眼見證了女孩與女孩媽媽的死亡,在女孩失去母親后的生活因為妹妹(b)的原因常常傷害女孩,后來更是撞見了男孩與(a)的陰謀,可是因為與他們是朋友的關系,哥哥卻當作什么都沒看見。 女孩死后,哥哥無意中得知了一個真相,他與女孩才是親血緣,同母同父的兄妹,當年因為女孩父親外遇,父親想了一個計謀,在女孩母親生哥哥時,他買通了醫院的護士把哥哥換成死嬰,然后把哥哥給了外遇的人(c),(c)卻當了哥哥的母親,哥哥也見證了死亡并在不知情的見接下害死了自己的親妹妹;可是無論怎樣悔過,妹妹也回不來了,時間也不會倒流了,世界也沒有后悔藥呢! 或許有人會說命運真是捉弄人。命運或許捉弄人,但是如果(a)能夠選擇自己與男孩共同去面對困難,或許女孩的命運會截然不同,愛確實是偉大的,但是愛也是自私和卑微的,男孩所做的或許并不該說什么,但是錯就錯在愛沒有理由讓你去傷害一個人而且傷害的是你深愛的人。 在愛情面前每個人都不是自己,但也是內心最真實的自己,世界上有太多太多愛的悲劇,但在其中的任何一個人物我們都沒有資格去評說,因為每一個角色所做的任何事他們都有太多太多的理由。 世界上最美的是愛情,最殘酷的是愛情,最神秘的也是愛情;愛情讓每個人都有太多的委屈,有太多的傷感,也同樣有很多的幸福。 在愛情中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如果讓我選一個,我深愛的人、與深愛我的人;我會選擇深愛我的人,放開我深愛的人,因為愛并不是要在一起,反而放手才是真正的愛,我給了一個機會深愛我的人,我會學會慢慢愛他,但是我相信他會更愛我。

我的成長日記 文/柳欣怡 今天,我做出了一個重大決定:獨自一個人睡覺。雖然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但是因為膽小、怕黑,所以直到現在還拉著媽媽陪我睡覺。我問了一下周圍的同學和朋友,他們早就單獨睡了。所以我決定鍛煉一下自己。 半夜一覺醒來時,我習慣性地用腳踢了一下,發現媽媽不像往常一樣睡在自己的身邊,看著窗外黑漆漆的一片,感覺心里特別害怕。平時書里面描寫的和電視里看到的可怕場景,就像放電影一樣一幕幕從我的腦海里閃過。我想哭,真想去把媽媽從另一個房間叫過來陪我一起睡,但想想自己開始時的豪言壯語,又覺得不好意思。于是,我壯起膽來,把房間和客廳的燈統統打開,這樣至少四周不再漆黑,稍微平靜了一下害怕的心情,鉆回被窩繼續睡覺。 可怕和艱難的第一個晚上就這樣被我熬過來了,我感覺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 好書伴我成長 文/丁淑雅 在我小時候,爸爸媽媽就讓我從書上讀了很多故事。而書,也從這時進入我的生活,一直伴隨著我,書有一種魔力吸引著我,讓我無法自拔。 記得最早看的一本書,是《西游記》,里面有無數個神仙,機智勇敢的孫悟空,憨厚可愛的豬八戒,誠實的沙悟凈……翻閱著這本書,書中的故事就像真的一樣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仿佛看到了花果山那神奇、美麗的天地;看到了“三借芭蕉扇”那有趣的情景;看到了“三打白骨精”那驚心動魄的畫面…… 讓我最受益的一本書,是《中外名人》。這本書講述了一千多個名人的故事。李時珍翻山越嶺,走遍天涯海角,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他完成了《草本綱目》這篇醫學巨著;外國的愛迪生耗盡了大半生的心血,歷經成千上百次的失敗而成功發明;我國偉大愛國詩人屈原,親眼所見自己的國家被滅亡,傷心過度,投江自盡……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是《海蒂》。主人公海蒂是一個通情達理、樂于助人的小女孩。5歲時,因父母雙亡被送到阿爾斯山的爺爺那兒撫養,后來又被賣到富有的家庭,成為富家小姐——殘疾女孩克拉拉的傭人。海蒂想盡辦法令克拉拉變得開朗,回到家,又要幫助年邁的爺爺、雙眼失明的奶奶……海蒂小小年紀就做了那么多的事情,幫助了那么多的人,她是一個多么“美麗”的小女孩。 好書伴人成長,書中的許多品質優秀的人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我希望大家和我一樣,讓書伴隨著你度過金色的童年! 成長 文/趙佳菁 那是夏日的一個午后,我遇到了那個教會我成長和不放棄去嘗試的人。太陽在葉的縫隙間灑遍了光斑,屏息的游絲間凈是菊花茶淡淡的清香。 當時為了提高學習成績,我加入了每天朝九晚三的升學補習一組。本以為日子就會被這無盡的題海所淹沒,但是我很幸運。那天,我正在車站等車,旁邊站了一對年老的夫婦,手牽著手,舉手投足間都流露出對彼此的關愛,燦若夏花般的笑容里盛滿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他看著她,目光深邃得像一潭湖水。那個老奶奶是坐著輪椅的,而那老爺爺也瘦弱得似一只大蝦,不知什么時候就會倒下。 車來了,所有的人一擁而上,唯獨他們沒有。老爺爺嘗試著把輪椅抬高,可是輪椅卻“無動于衷”,那司機顯然等得不耐煩了,大聲吼道:“上不上?不上我走了,這么多人等著呢。”那老人的臉上泛起了一抹紅霞,他重新試著搬動,失敗了。試了一次又一次,終于,他成功了!他笑了,那笑竟帶著孩子般的羞澀。動情之中,我走上前去,幫他推了一把輪椅。 老爺爺一次次的嘗試,教會我成長。他的信念會陪伴著我,直到我走向成功。 愛心伴我成長 文/劉鑫宇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熟悉的旋律在耳邊響起,我又想起了兩年前那感人的一幕。 那時,我還在上二年級。別看我是女孩子,可我的性格就像男孩子,特別調皮。有一次,下課了,我和一群男生在一起玩貓捉老鼠的游戲,由于玩得太投入了,一不小心我摔了一跤,手臂蹭破了皮,傷口周圍都是泥,血也流出來了。我抓緊傷口,一邊“啊啊”地叫著,一邊跑向教室。旁觀的同學看見了,就去告訴了班主任邵老師。邵老師快步來到我身邊,一看傷口,就抱起我跑向附近的水龍頭,用水幫我把傷口沖洗干凈。這時聞風而至的戴老師把他的汽車停在了校門口,邵老師把我抱到車上,戴老師和邵老師一起把我送到了醫院。直到醫生幫我包扎好,說:“你們放心吧,她沒事了!”兩位老師才松了一口氣。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兩位老師對我的關愛卻令我至今難以忘懷。我想,這份恩情會一直伴我成長,并激勵我好好學習,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縷縷書香伴我成長 文/張佳玲 高爾基先生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的,書正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尚的朋友。 小時候對書滿不在乎的我,現在卻對書愛不釋手。我在書的海洋里遨游著,從中也獲取了不少“寶貝”,也在一本本薄薄的書里認識了一位位主人公:堅強聰明的女孩海倫,勇敢的武松,心地善良、舍己為人的蜘蛛夏洛……寥寥幾筆,作者就把這些人物寫得活靈活現,實在讓我可敬可佩! 飯可以不吃,但書不可以不讀。記得一天上午,我嚷著“肚子餓”,奶奶便加快了燒飯的動作。我“啪”地一下坐在椅子上,隨手拿了一本課外書有滋有味地看了起來,看著看著,我便被生動的故事情節和里面的主人公——一條小狗深深吸引住了。我的心情跟著內容而變:驚險時我的心臟“怦怦”狂跳;幽默時我捧腹大笑;蠻不講理時我憤憤不平……以至于噴香的飯菜是什么時候端上飯桌的我也不知道,只是那時肚子已經不那么餓了。 書是我們人類必不可少的,正因為有了書,我們才一次次從失敗走向成功。當考試快結束而我的作文還有一半沒寫時,是魯賓遜告訴我時間是搶來的,他讓我與時間做斗爭;當我掉淚時,是海倫告訴我要堅強,她讓我抹掉眼淚,重拾快樂…… 人類需要從書中吸取營養,如果沒有書,人們將會失去立足之地,就像鳥兒斷了翅膀一樣,再也飛不上高高的藍天。所以,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多讀書吧! 成長的足印 文/周宇 回顧自己成長的道路,凝聚著酸澀與甜蜜,歡樂與痛苦,也讓我明白了只有澆灌才能收獲,只有嘗試才能成功。 小時候,我總會依賴媽媽。無論去哪兒,我都要拉緊媽媽的手,飯桌上,也總要媽媽夾菜。有時任性耍小脾氣,她也總是一笑而過,卻更加疼愛我。她總是幫我把一切做好,安排得井井有條。 生日是我最愛的日子,卻不曾想起——這天,也是媽媽的苦難日。每次在距生日還有一個月時,我就“通知”媽媽,我的生日到啦!每次都跟媽媽提要求:冰淇淋蛋糕、芭比娃娃、毛絨玩具……她也總會滿足我,看著我開心地笑了,她也幸福地笑了。 現在,我還想依賴媽媽,總要媽媽夾菜,一樣熱衷于生日。一天,我刷牙時隨手抓來一把牙刷,等擠好牙膏才發現這不是我的牙刷,便又把它放了回去,當我看書時,媽媽去刷牙,她問我:“牙膏是你擠的嗎?”我應了一聲,居然傳來一聲:“我的女兒長大了!” 一次的不經意,就讓她如此感動,她已滿足,而我,卻永不滿足。 人是該成長,只有成長,才能體會父母的不易。 >>>更多美文:好文章

周日去醫院看病。交費的窗口雖然有六個,卻只有兩個窗口開放。兩個窗口前,都排起了長長的隊伍。我也只好加入這支隊伍,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等著等著,好像前面交費那里出了狀況,半天也沒見前面的隊伍移動。不知是誰說了一句:“收費的不見了,窗口還擺出了‘暫停服務’的牌子……” 再看看旁邊的那條長龍,在緩慢地往前移。真后悔,不該站在這隊。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收費的工作人員似乎回來了。前面的那位男同胞忍不住問她:“醫生,您剛才去哪兒了?我們在這里等您半天了。”那位工作人員不慌不忙地說:“我上洗手間了,還不到十分鐘,哪有半天?”那位男同胞不再說話,交完費離開了。 我數了數再有三個人就輪到我,心里不禁有點小歡喜。誰知,那位收費的工作人員又不見了,又擺出了“暫停服務”的牌子。這下排隊的人們炸鍋了。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著,不是剛去的洗手間,這回又是去干什么呢…… 20分鐘過去了,那位親,才慢悠悠地回來。這回離得近了,看清了收費的玻璃窗里面,一個體態肥滿的女人坐在舒適的旋轉椅上,白大褂緊裹在身上,還被勒出幾條游泳圈。 前面的大姐問她:“你怎么去了那么久?”她頭也不抬地說:“我上洗手間了。”她說這話時,身上的“游泳圈”也跟著一顫一顫的。“你不是剛去過,怎么不到半個小時又去了?”她的嗓門大了起來:“誰規定,我半個小時不能去兩次……” 好不容易交了費,來到二樓的婦科門診等待叫號就診。 這回還算順利,不到十分鐘,就聽見護士喊:“XX準備。”我趕緊來到就診室。我說:“呂醫生您好,我上周來過。這次是來復查的,您再幫我看看。” 年輕的呂醫生,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鏡說:“我怎么不記得你上周來過?病歷本帶了嗎?”“我一時走得匆忙,忘記帶了。你電腦里不是有記錄嗎?” “今天連不上網,歷史數據調不出來。所有的項目都要重新檢查。”她開了一張單子,讓我去交費。看著那些龍飛鳳舞的字,我一個也不認識。我忍不住問了一句:“你能告訴我,開的是哪些檢查項目?”呂醫生不耐煩地說:“收費處的人會告訴你的,你看不見后面還有這么多人等著看病呢嗎?”我還想多問幾句,呂醫生那不耐煩的眼神“嚇”得我把后面的話咽了回去。 我到二樓收費的窗口去交費。看著打印出來的交費單子,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檢查項目里面除了B超檢測,還多出胃鏡檢查、牙齒曲面斷層片等幾項檢查。 我問收費的工作人員,我是來復查的,這些多出來的檢測項目和我的病有直接關系嗎?工作人員說,你得去問給你開單子的醫生。 我三步并作兩步,來到二樓的婦科門診。我說:“呂醫生,我的胃正常呀,為何要做胃鏡檢查?再說了我的牙也沒有毛病,為什么要給牙齒拍片?”她慢悠悠地抬起頭,對我說:“我這不是對你負責嗎?讓你進行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再說了,你不是有醫保嗎?又不用花你個人的錢……” 我說:“今天我沒有時間做這些檢查,一會兒還要去接孩子呢!你看看能不能把這些項目給我退了?”呂醫生說:“改不了,剛才在你的醫保卡里扣款成功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霧峰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玄關家具傢具行台中南區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 台中霧峰家具特賣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閱讀區沙發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中烏日家具行家具訂做 高雄仁武玄關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vt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